最近我喜歡把頭毛綁起來,
雖然頭髮短短的,
綁起來的毛也只有一小撮,
但是我爽就好啦。

閒來沒事情做,
嗯哼哼、、
還是只有卡漫愛我,
對我不離不棄的ˊˇˋ

這星期有大事情要發生了?!
話說大家都三年沒見面啦?!
嗯哼哼、、
不知道會有幾個人到場?
希望所有人都到啦!
大家要給足芭樂面子噢、、

咳咳、、
目前宅女等級邁向5000等,
等級都快要成仙了!

嗯哼哼、、
以上是我的近況,
我怕有人太想我加擔心我,
所以我才打出來的。(謎:少自戀了!沒人理你啦)

ps最近自嗨傾像嚴重、、
  遇到我請勿拍打餵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xa47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