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、、
最近過著搶男人的生活!
看大家都挺有幹勁的XDDD
這是好事阿!
因為搶贏的都是我和雯(我們是固定班底)
嗯哼哼、、
想跟我們搶?!
沒那麼簡單好嗎?

以下是雯的男人:
小昂、可威、京汰、山下、阿渚(人氣王!大家都搶著要)
樁 潤一 、風間、神谷(這兩位先讓你、哼!)
還有還有,小陸

還有千位我不認識的男人,
被她鎖在她家倉庫、房間。

很想跟他說:
你一次這麼多個、、
難道不會失血過多身亡嗎?

唉唉唉、、
所以嘛、、
考慮一下,把某兩位讓給我咩!
男人都那麼多!

唉唉、、
看嘛!
我跟菱都搶不到!
嗯哼哼哼哼哼哼、、
不過我想我們不會放棄的!!
摁摁、、
相信總有一天會搶成功XDD
要打電話叫學妹來一起搶阿渚XDDDD
人多好辦事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xa47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