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肯陪我去看神鬼傳奇三嗎?
不然我要自己去看ˊ 3   ˋ

最近好無聊的說(!?)

柳柳柳小橙說下星期要回去名中?!!!
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-          ˇ- 

總之、、
每天每天都好無聊噢、、

嗯哼、、

誰來陪陪我呀?!
日子過膩了、、

18號要去新生訓練
第一天就要自己做校車去ˊ 3         ˋ
感覺很緊張的說~
沒人到竹高陪我上課阿?!(被打)
新生訓練、、
希望可以遇到像雯一樣有趣的女變態XD
跟我一樣愛漫畫最好、、
但不要跟我搶男人!
也希望遇到帥哥!

帥哥大概就是 . . .
隼人+阿武+藍波(20歲)+佐助+魯夫+索隆乘以龜梨再+上小池+克彌老師+恭平+梓加上
糖、香料和所有每好事物XDDD

飛天小女警就誕生了?!

不是啦- 3         -

總之剛剛那段當做沒看到 - .. -a
嗯哼、
希望高中新生活會很棒

順便推薦、、
『完美小姐進化論』

很好看噢ˊ ˇ       ˋ
卡通的XD

但是『恭平』是我的(不准搶、我先訂了)

總之有空看看吧-         ˇ-
保證笑死你(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xa47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